【党史学习】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3-17
  • 点击:161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16日上午,学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在汉校领导中层干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金广主持。

党委书记王正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主要内容总体把握基本安排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他强调,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点、学习教育见实效。二要把握正确导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在学习过程中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三要把学习教育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与教学、科研、合格评估等联系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政策举措,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