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举办社科类科研项目申请结题工作经验交流会
  • 作者:科研处
  • 时间:2022-05-10
  • 点击:1727
  • 来源:科研处

我校科研处为促进老师们社科类项目结题工作的顺利进行,科研处于2022413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社科类科研项目申请结题工作经验交流会”。许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和项目在研老师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科研处张晶晶老师主持。

许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开场发言,对三位老师科研项目结项经验的分享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让各学院科研副院长传达此次会议的精神,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结项工作。

然后张晶晶老师介绍了三位主讲老师的个人经历与科研成就,接着三位老师依次进行了分享。李静老师结合自身项目结项工作的经验,从结项流程、结项注意事项和结项申请书展示分享三个环节进行讲述。刘媛老师讲述了结项流程的三步骤和结项注意事项的三个方面,最后对结项申请书进行了展示分享。

孙思老师介绍了此类课题结项流程的四个步骤,结项注意事项中要注意结项材料齐全和结项申请材料书写细节等问题。并分享了她撰写申请书的研究思路,且介绍了课题成员的结构和课题成员的分工问题。三位老师的分享让参会的老师对这三类项目的结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张晶晶老师对三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并对三位老师的宝贵经验分享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相信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分享,老师们在这三类课题的结项工作中一定会顺利完成,也相信我校科研立项工作在许校长的带领一下,一定会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