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计科学子荣获荆门市双创比赛第二名并签署创业孵化协议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6-10-24
  • 点击:1854
  • 来源:本站原创

101718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3级学生雷明琦、贾园园、孙成、王锐、雷亮五名队员组成的“汉院之星”团队怀揣梦想,带着“绿色云桶”项目奔赴荆门参加2016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活动,并参与了第二届荆门-龙泉汇信息技术(智慧城市)专场路演。

 

在最终决赛现场,共有8个项目进行了路演,经投资人现场提问并打分后,“汉院之星”团队以独特视角和创意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荣获总决赛第二名,奖金8000元并现场与荆门九派通众创空间签约项目。

 

此次比赛,我校学生团队项目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学生比赛中充分体现了专业素质与创业素养兼修并蓄,在实践中创业、在实战中成长,从预赛到决赛一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近年来,汉口学院加大投资建设各类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普适教育、项目实践孵化和创业就业指导服务。这次比赛成绩,再次证明了汉口学院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创业实践相结合的成效,也体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近年来对创业指导、创业研究、创业培训、成果交易等创业项目孵化的重视、服务和推广。(计科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