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学生创业知识竞赛 外院夺冠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5-12-14
  • 点击:1702
  • 来源:本站原创

1211日晚,由汉口学院团建委员会调研部及创业教育部联合主办的汉口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之“一站到底”大学生创业知识竞赛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悉,本届创业知识竞赛于1120号启动,历时21天,分为院系初赛和校级决赛。经过各院系内部选拔,层层角逐,继续教育学院,文法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经济学院等六个院系代表队进入决赛。

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文法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进入终极比拼。外国语学院选手凭借出色的记忆力和迅猛的手速将第一名收入囊中,南晓苑以个人得分最高夺得最佳个人奖。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文法学院获得。比赛中还特地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也毫不逊色,争先恐后地抢答题目,答对的欢喜抱得礼品归,答错了的学生则上台表演节目,引起现场一阵阵欢呼。

校团委书记王欣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比赛活动的策划及组织表示了肯定,希望全校学生更多地关注活动背后的专业知识,更多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以便选拔出精品的创业团队,为其创业之路提供帮助。(文:实习记者朱亚平 图:校团委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