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我校优秀创业团队受邀参加江夏区首届“创业周”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5-10-22
  • 点击:1659
  • 来源:本站原创

1020日,我校三支优秀创业团队受邀参加江夏区主办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参加活动的除区政府各代表单位外还有各孵化器团队和优秀高校创业团队代表。他们在此次活动周中均带来各自优秀创业项目。例如先进的“3D打印技术”研发、“O2O主题休闲零食量贩”APP、“武汉大学生在线”APP等。

 

 

我校学生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

    我校的“手机无线充电”项目、“集萤校园”APP以及“N管家”三个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对各自的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得到了在场创业导师的好评。其中“手机无线充电设备”项目在普通充电宝的基础上进行改进,采用先进的技术、进口的电路板,使充电方式更安全便捷。“集萤校园”APP是一款大学生求职软件,具有网络视频招聘会、学生电子档案、职场社交、视频简历等功能。相比传统招聘,招聘过程简洁明了,效率更高。我校的“N管家”是将智能手环与车载APP结合起来,解决智能汽车用户的汽车管理问题,并且具有安全、方便、快捷等优点。在今后的社会发展中更好的服务于智能汽车产业。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相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更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文:记者 张秋颖 实习记者 徐纤 图:记者 徐康)